小怪兽

王者荣耀S9新英雄女娲即将上线


王者荣耀S9赛季新英雄女蜗将上线了!新英雄估计大家都知道了,就是重制后的女娲。女娲在重制后仍被定位在团控型法师,并不是一位纯输出的英雄,她的作用在于支援队友,并且为队友创造更好的战斗环境。

被动技能:辉煌指引,可提高女娲的视野、普攻和技能施放范围,女娲每升一级,这视野、普攻和技能施放范围都会随着增长。当女娲施放魔法时,都会标记目标,让队友或者自己对这个被标记目标进行普攻或者施放技能时,都会在持续时间内增加队友的生命回复和移动速度,这个效果每0.5秒触发一次。

1技能:指令:放射,女娲会朝指定方向施放能量,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,当撞到敌人之后,所施放的能量会慢慢停下,并且往周围展开一个十字型阵列,对碰到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。

2技能:指令:创造,女娲朝指定地方施放矩阵空间,阻止敌人通过,当矩阵空间持续时间结束时会发生爆炸,对附近敌人造成法术伤害,女娲的法术强度会影响矩阵空间的存在时间。

3技能:指令:迁跃,女娲在短暂的吟唱之后将传送到指定的位置,并且对周围的所有敌人造成法术伤害,期间如果女娲受到伤害将会触发自动防御机制,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并且生产护盾提高女娲移动速度2秒。

4技能:指令:毁灭,女娲在短暂延迟后朝指定方向施放能量,对路径上所有敌人造成伤害。从被动技能上就可以看出女娲是一个非常合适打团战的英雄。

物理伤害(AD)出装为:急速战靴+末世+闪电bi shou +破甲弓+逐日之弓+泣血之刃,特点是后期满级之后,具有相当恐怖的射程,可以无伤进攻防御塔。

法术伤害(AP)出装为:秘法长靴+痛苦面具+噬神之书+博学者之怒+虚无法杖+贤者之书,特点是擅长打远程消耗,拥有高伤害法伤和法术吸血。海外iTunes充值就上币拍网www.cnypai.com

评论

热度(6)